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請對得起人生的每一次畢業  1  沒心沒肺的小米就是個丟三落四的主兒。  一次,我們去逛街,回來的路上,小米淡定地告訴了我一件大事:“天哪!試穿過衣服后,拿錯了包!”  我們趕緊折回去,幸好失主還在那里等。只見小米一臉奴婢相,點頭哈腰地賠禮道歉,腰差點弓到了地上,我從未見過她這般虔誠。她終于把包完好無損地歸還失主,卻遭遇那位失主的一通罵:“現在的年輕人啊,真是有眼無珠!”  那感覺,真是糟糕透了。  回來的路上,我為小米打抱不平,她卻興奮地說:“倒霉的人生啊,終于讓我有機會做了一件刻骨銘心的好事!”  直到回到家門口,小米摸了半天鑰匙,才幡然醒悟道:“天哪!我自己的包呢!”  如此有趣的事情,在小米的身上不勝枚舉。  2  讓人著急的小米,卻早早地迎來了她的幸福人生。她風風光光地結了婚,火急火燎地懷了孕,然后,她像一個歷盡滄桑的居委會大媽,循循善誘地開導我:“姑娘,人生需趁早!不要等絕經了,再去做年輕時該做的事啊!”  “當然不必等到年邁時再去做,可也沒有必要非在年輕時,就去做中年人的事情吧?”我反駁。  那時,我以為人生需要準備好一切,再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否則,為孩子帶來的不可能是幸福,只能是災難。所以,我接著問:“孩子怎么辦?”  她笑著回答:“小主自有安排,我可是個能生不能養的主兒啊!這孩子命數已定,不是全權交給老人照顧,就是甩回老家,管他呢!”  這其實也是大多數職場媽媽的選擇,談不上正確與否。在選擇把孩子交給老人養的過程中,有人無奈,有人竊喜,有人感嘆,有人松了一口氣。我堅定地認為,小米更適合做一位浪漫隨心的配飾設計師,母親這個角色,她絕對不適合,就算試著去表演,她也定然會漏洞百出。  勇敢的小米生孩子時,因失血過多,被送進了監控室。孩子也因營養不足,被關在了醫院的保溫箱。小米從玻璃窗外,看著孩子的腳丫,突然淚流滿面。  出院后,更讓小米悲傷的是,母親病了,婆婆不愿意來照看孩子。那個曾得意洋洋地說要把孩子甩給老人的小米,頓時蔫了。  思考了一天,看到困惑的我,她齜牙咧嘴地笑了,用手指了指書架上擺放著的親子書,挑釁地說:“親愛的你們,別擔心,有這些專家幫忙,我肯定沒問題。”  當她遞交辭呈時,足以震驚到那位處事不驚的老板以及所有的同事。她搬著東西離開那間華麗麗的辦公室時,老板語重心長地說:“你的決定太倉促了。終有一天,你會后悔的!公司歡迎你隨時回歸。”  小米高傲地仰著腦袋離開了,雖然她步伐堅定,我卻能從中看到一絲不安。  3  當小米走到家中,陪著寶寶生活了一個星期,她才明白老板最后那句話的含義。  我也相信每一個新手媽媽都會遇見很多棘手的問題:換尿布、沖奶、為寶寶洗澡、做飯、打掃衛生… …這些看似細小的問題,卻在不斷重復中,考驗了一個人的耐心。學會照顧一個人,就是忍讓和成長的過程,更難得的是,你要時時刻刻提高警惕。那種辛苦,不經歷,怎可知?  有一段時間,小米常常對我哭訴有了孩子之后的艱難生活。我曾不解,難道陪伴孩子,比在外企應付苛刻的老板更為艱難?也或許她不是因帶孩子的辛苦而抱怨,她心中涌動的應該是失業之后無止境的失落感吧!尤其得知公司那年的新年旅行是去荷蘭,小米更是懊悔不已。  那段時間,小米相當消沉,甚至自暴自棄。我不想被她的負面情緒感染,每次接她的電話,我都會默默地看手機鈴聲響三遍,估計等她情緒緩和了,才敢接。  就這樣持續了一年,我整日忙碌。那天,聽前臺說,陽臺上小米鐘愛的熱帶魚死了!我才在恍惚中意識到,小米已很久未與我聯系了。  我特意抽出時間,去看小米,并準備好了紙巾,以便聽她訴說時,擦去她落下的無辜眼淚。  然而,打開門的那一刻,望著小米整齊的家,我真的被震撼了。這種震撼,遠遠大于聽她辭職時的震驚——眼前的小米如此氣定神閑,和我想象的大相徑庭。旁邊可愛的小家伙更是乖巧可人,雖然一身顏料。陽臺上擺著兩個畫架,原來,她在教孩子畫畫。神啊,未免太早教了吧?  看著目瞪口呆的我,小米說,半年來,她白天會陪著孩子玩游戲、閱讀。夜幕降臨,孩子入眠,世界才真正屬于她了。她會迅速地收拾好一切,全身心地投入繪畫中。偷來的時間,顯得格外寶貴。她以為時間一久,自己肯定無法堅持,事實上,走在創作的路上,她從未覺得疲倦。無數個夜晚,她畫著畫著,就睡著了。醒來后,天際發白,她的內心一陣欣喜,新的一天總是讓人充滿期待。  這一切與上班時的小米判若兩人,每次同事代替她打卡時,她還在糾結應該用哪種顏色的唇膏。如今的她,早已學會了取悅自己,即使不洗臉,她也覺得自己美麗動人。她懊悔的早已不再是當初的辭職。令她無限悲哀的是,當自己懂得珍惜時間,并找到方向時,她已經走到了人生的后青春時代。  真正值得爭取的事情,永遠都在我們最迷茫的時刻;需要我們一再珍惜的人生,卻往往會被忽視和錯過。更令人傷神的是,這種神奇的怪圈會控制我們,直至人生終點。  4  小米的孩子去讀幼兒園時,她特意把朋友們聚在一起。聚會上,她端起酒杯一飲而盡,傷感而言——原來,人生不只有小學畢業時、中學畢業時、大學畢業時、工作時,新手媽媽也有畢業時。  她豪言相問:“我的畢業成績單是優秀、合格,還是不及格呢?”  我看著她畫的那些插畫,再看著那個乖巧的孩子,一種幸福感頓時襲來。  這個傻姑娘,你的所得,源于你內心的溫柔與溫暖,源于你對生活的熱愛與熱情。眼前的一切,是每一個女人的企盼,更是生活對你的嘉獎,又何必在乎那無聊的畢業成績呢!  在生活中,我們太在乎成績,在乎別人的看法;在人生的那條路上,我們輾轉反側、忐忑不安,只是為了成全他人眼中那個更為完美的自己。曾經以為,這樣折磨自己,把自己的棱角磨平,才會在人群中看起來更為安靜。許久之后,才明白,自己并沒有得到平靜,我們的內心依然翻滾著他人看不懂的溫柔和期待,而這些,只能靠自己的選擇和努力,才可以成全。  站在落地窗前,看向那些穿梭在高架橋上的人,一臉漠然,如同機器,步履一致,從不抬頭,便覺得傷懷。本以為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本以為姿態都是可以堅持的,遺憾的是,每個人都逃不脫的陰影便是——別人如何看待此時的自己。所以,從孩童時代,我們一直在努力讀書,去取得更好的成績,去獲得更好的機會,去得到更多人的贊美,去贏得更多人的掌聲… …  什么時候,我們只為更好的自己活一次呢?不再為這些牽絆所累,不再為人生的榮耀而活。那一次,我們綻放的光芒,只是為了讓自己心安,只是為了讓自己輕松。也許,多年后,我們才會明白,簡單生活,內心平靜的意義,遠遠大于生命中的任何榮譽。  當我們走到人生的終結,那就是生命的畢業時,希望你、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會微笑致謝身邊出現的人,感恩人生所走過的每一條彎路。但愿那時,我們未有任何缺憾,唯留暖暖的懷念。  此時,我們唯一可以珍惜的是,認真對待每一個階段的人生畢業時,珍惜每一個陽光燦爛或陰雨連綿的日子,這些都是無法返回的時光,以及愛。(摘自韋娜 著《世界不曾虧欠每一個努力的人》)  作者簡介:韋娜,筆名曾用韋曉藝,典型雙魚座女,畢業于西南交大。一個沒有刺的、容易糾結的好姑娘。新書《世界不曾虧欠每一個努力的人》中,韋娜用自己和身邊朋友的經歷,證實了“我選擇為夢想顛沛流離,即使萬般辛苦,我也不會放棄”。相信自己,憧憬明天,努力奔跑。因為這個世界,不曾虧欠每一個努力的人。 “別人家的孩子”毀了我們的人生 一個不會玩的人,人生也好不到哪里去 點亮成功人生路的八個故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們只會記住你成功的那一次    文/程浩    我的家鄉,曾經流行過一種游戲。那時,吃一包干脆面,里面會贈送一張圓形硬卡。卡片上印著花花綠綠的圖案,有葫蘆娃、孫悟空、奧特曼、圣斗士、黑貓警長、還有成龍,反正是電視上流行什么,上面就印什么。這些卡片可以用來相互斗卡,用自己的卡把對方的卡敲翻就算贏,獲勝者就可以擁有對方的那張卡。這游戲的成功之處在于,充分地調動起每個人的收藏欲望和競爭意識。我們一幫臭小子拼命地吃,吃得滿嘴長泡,就是為了能存一摞卡片,然后一較高低。    當時,我們每個人都有好幾套卡。我的卡片最多,大概有十幾套,要用塑料桶才能裝下。但是,住在我隔壁的一個小男孩,他叫小冰,跟我一樣大,家庭條件很差。他只有一套卡,是一套灌籃高手。你要知道,灌籃高手算上赤木晴子,也最多只有九張而已。所以,我們沒有一個人不嘲笑他,甚至帶他一塊玩。    我想,他當時的心情一定是自卑的。不過,后來的事實證明,自卑的人不該是他,而是我們。小冰就是拿著那九張灌籃高手,幾乎贏走了我們所有人的卡。他敲卡的技巧極其迅猛,完全是一次一個。我們當時全都驚呆了……    后來我才知道,小冰的爸爸是一個木匠,他用薄木片做了九張卡給小冰。上面的圖案是小冰照著小商店的海報,自己拿水粉筆畫的。呵呵,你想想,我們的卡片是紙質的,小冰的卡片是木質的,無論是分量還是材質,我們都是沒有勝算的。    那一刻,我感覺自己的人生都是黑暗的。因為我沒有一個當木匠的爸爸。后來,老媽出差,從北京給我帶回來很多畫著肌肉男的卡片。我當時覺得這人物真他媽的丑,身材不如奧特曼有型,眼神不如黑貓警長有神,甚至連胳膊上的肱二頭肌,都不如成龍的大鼻子看起來順眼。直到幾個月以后,看過表哥從錄像廳借來的幾盤錄像帶,我才知道原來這兩個肌肉男都是有名字的,他們一個叫史泰龍,一個叫施瓦辛格。    不過丑歸丑,當我把卡片握在手里時,心臟還是猛然一跳。我知道自己這回終于可以戰勝小冰了,因為那些卡片,是金屬的。事情的結果和我預想的完全一樣。我不光用這兩個肌肉男翻了本,還替自己的狐朋狗友贏回了屬于他們東西,還有那九張木質的灌籃高手,也倒在了施瓦辛格那副終結者的金屬面孔之下。    當時的我很仗義,有恩慢慢還,有仇立刻報。為了給大家出一口氣,也為了展示自己的優越感,我當著所有人的面兒,把那九張灌籃高手扔進了火堆里。我們幾個人圍坐在火堆旁,看著櫻木花道火紅的頭發在同樣火紅的火光里慢慢變黑、發焦,最后變成灰燼被風吹走。    那一刻,我看見小冰用袖子抹著不想被人發現的眼淚。后來,小冰再也沒跟我們一起玩過斗卡。時間一長,我們也就把這事兒給忘了。直到有一天,小冰騎著一輛漂亮的山地車從我們身邊疾馳而過。他扭頭看向我們這群手里拿著一堆破紙片的土鱉,臉上露出某種得意的笑。我們不知道他到底在笑什么,但是我們都一致覺得——這小子真他媽帥呆了!    幾天以后,我們都聽說小冰的水粉畫獲得了市里舉辦的美術大賽兒童組的第一名,將來可以當做特長生進市重點中學。他爸高興,給他買了一輛山地車當作獎勵。    幾米說過:“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有的人長在腳上,有的人長在手上,有的人長在頭上,有的人長在心上。翅膀長在哪里,你的天賦就在哪里。”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以啟齒的一面。但是說真的,沒有人會在乎你。人們不會對你的缺陷念念不忘,人們只會在你最春風得意的時候,突然想起來:“哦?那家伙不是少兩根手指嗎?這也能辦到,好厲害……”    我的日記本上寫著一句話,我想把它送給大家:你失敗一千次也不會有人記得你,因為人們只會記住你成功的一次。(勵志文章) 名人勵志文章 短篇勵志文章 女生勵志文章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幸花雞白湯拉麵創業收益分析
2023熱門加盟推薦》 高雄堤亞漢堡加盟商機 台中伙鍋Huokuo加盟資源2023熱門加盟推薦》 桃園川牛木石亭加盟資源 台中咖啡伴Caffebene 韓國咖啡連鎖加盟優勢

arrow
arrow

    tg693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